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丝绸之路信息港股份有限公司:植树添绿 生态经济两不误

 2021/04/17/ 10:45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张晓燕)4月16日,“守护母亲河 共建幸福河”2021沿黄九省区网络媒体植树公益行在会宁县祖厉河畔举行。丝绸之路信息港股份有限公司组团参加了植树公益活动。

  在植树活动现场,丝绸之路信息港股份有限公司的员工热情洋溢、干劲十足。在技术人员的指导下,大家各司其职,配合默契,为会宁老区的生态建设增添绿色活力。丝绸之路信息港股份有限公司一位参与公益植树的志愿者告诉记者,参加这样的植树活动既提高了公众的植绿、爱绿、护绿意识,又激发了大家保护母亲河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非常有意义。

  常种希望之树,长青丝绸之路。丝绸之路信息港股份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肩负着建设运营丝绸之路信息,建设数字甘肃,发展数字经济的使命,积极构建生态产业体系,打通南向通道、抢占信息制高点。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健全现代企业制度,搭建大数据、应用平台、产业园三大板块协同发展格局,从平台型产业集团逐步成长为生态型产业集团,放大产业聚合效应,共同构建具有品牌效益的数据产业生态圈。大力发展数字经济,构建立足甘肃,面向中西亚南亚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地区的通信枢纽和数据资源汇聚之港,实现“共建丝路信息港、共享陆海大数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