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手植春光 播种希望

 2021/04/17/ 10:47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张春燕)春到黄河岸,绿意染河畔,又是一年植树造林的大好时节。4月16日,由每日甘肃网联合沿黄9省区网络媒体共同推出的“守护母亲河 共建幸福河——2021沿黄9省区网络媒体植树公益行”活动在白银市会宁举行,甘肃富通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也积极响应,组织了近10人的“植树小分队”,在春天的祖厉河畔种下绿色希望。

  植树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打坑、移苗、扶苗、培土、踩实、浇水,他们分工协作、配合默契,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一番辛勤劳动,30余株苗木全部栽种完毕,一株株新栽的苗木迎风挺立、错落有致,呈现出勃勃生机,成为祖厉河畔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望着自己的劳动成果,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出幸福的笑容。

  “植树造林是千秋大业,造福于子孙后代。每日甘肃网组织的这次公益植树活动,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我们很乐于参加植树造林、美化环境的活动,为甘肃的绿水青山作出应有的贡献。”甘肃富通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张应通热情地说。

  甘肃富通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1年,坐落于美丽的黄河之都——金城兰州。公司自成立10年来,经过公司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迄今已发展成为经济实力雄厚,技术力量优质,各种人才云集的大型建筑工程企业。

  心存高远,实干兴邦。公司成立至今,始终坚持“质量第一,用户至上,超越自我”的服务宗旨,并以“源以社会、回报社会”为己任,以质量求生存、求发展、求效益,遵循“发展企业、富裕员工、奉献社会”的发展理念,积极参加各项社会公益事业,不断向着“建精品工程、筑百年基业”的使命迈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