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新添一抹绿,让肺更好呼吸

 2021/04/17/ 10:47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张春燕)人勤春来早,植树正当时!在今天上午举行的“守护母亲河 共建幸福河——2021沿黄9省区网络媒体植树公益行”活动现场,兰州手足外科医院被授予“社会公益爱心企业”,医护人员们备受鼓舞,这已经是该院第五次参加由每日甘肃网发起的“植树公益行”活动。

  在院长师富贵的带领下,医护人员们分成若干个植树小组,协作配合,井然有序,扶苗、培土、踩实、浇水……植树现场异常热闹。经过1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一株株树苗迎风挺立,为初春的黄河岸边种下一片新绿。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开展‘守护母亲河、共建幸福河’公益植树活动十分有意义,我们既要当乘凉者,更要当栽树者,一代一代不懈努力,保护好母亲河,建设最美家园,为陇原人民的好日子越来越幸福,为健康甘肃、美丽甘肃的建设做更大的贡献。”兰州手足外科医院的院长师富贵说。

  植树活动结束后,兰州手足外科医院的医护人员还参观了红军长征胜利纪念馆,从一个展厅到另一个展厅、一个个红色故事,医护人员们认真聆听,用心体会,学习先辈精神;在巍巍会师塔下,医护人员们庄严肃穆,缅怀先烈,寄托哀思,缅怀红军英烈的丰功伟绩。

  兰州手足外科医院成立于2014年4月,是集医疗、急救、科研、教学、康复为一体的现代化专科医院。医院有北院区、南院区和临洮分院三个院区。医院自成立以来,主动担当社会责任,积极参加绿化祖国、扶贫助残、抗疫防控等社会文明实践活动,先后投入1300余万元支持社会公益事业。医院被表彰为中国中小企业诚信示范单位、省商业百佳优质服务示范单位、省履行社会责任示范单位、生态建设爱心企业,手足情深助力扶贫医院。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