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践行社会责任 建设美丽家园

 2021/04/17/ 10:48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4月16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张春燕)最是一年春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今天上午的会宁祖厉河畔一派热闹劳动景象,作为“守护母亲河 共建幸福河——2021沿黄9省区网络媒体植树公益行”甘肃区域活动的支持单位,兰州万尊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员工们能量满满,为母亲河栽下棵棵保护树。

  在植树现场,大家三五人一组拿起工具,挥动铁锹、扶正树苗、填土踩实、提桶浇水,每个步骤有条不紊,每组人员配合默契,不一会儿工夫,红花槐、白蜡、旱柳等树苗便直直地种在土壤里。一棵棵新栽的树苗迎风挺立,祖厉河畔被点缀得春意盎然,焕发着勃勃生机。

  “保护黄河流域的生态安全,建设美丽的家园,是我们每一位炎黄子孙的责任。很高兴能参加这次由每日甘肃网发起的公益植树活动,践行我们企业的社会责任,为保护母亲河贡献一份力量。”对于参加此次“沿黄9省区网络媒体植树公益行”活动,兰州万尊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刚显得干劲十足。

  兰州万尊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创立于2012年,是一家从事城市物业管理的综合服务型企业,已发展成为国家二级资质物业管理企业,兰州市AAAA级专业物业。现为甘肃省妇女儿童基金会副理事长单位、甘肃省家庭服务业协会执行会长单位、兰州市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单位、兰州城市环境卫生协会副会长单位、兰州市安宁区慈善协会副会长单位。

  作为一家服务型企业,兰州万尊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便秉持“勇于承担社会责任,才能实现企业更大发展”的理念,在实现企业自身发展的同时,始终自觉承担起企业的社会责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公司除做好自身防疫工作,还积极参与到社会公益活动中,为抗击疫情奉献力量。近两年来,兰州万尊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共计捐款物资近15万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