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省公航旅集团董事长石培荣赴广西交通投资集团洽谈业务

 2021/04/19/ 09:14 来源:每日甘肃网
ccd8d14c-3b1c-40f5-a783-5baf1792ed54.jpg

  4月17日,石培荣董事长在广西南宁与广西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劼耘洽谈业务,双方就新时代新背景下国企改革、PPP运作模式、融资模式以及高速公路运营等方面的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集团公司董事会秘书杨永明,广西交通投资集团总会计师胡芳及双方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王劼耘总经理对石培荣董事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广西交通投资集团基本情况和未来发展方向。他表示,近年来,为支持广西交投主业做大做强,自治区政府有关部门从公路项目自主运营、优质土地资源开发、项目建设、物资供应等方面为广西交投提供了良好的政策支持。广西交投集团主动作为,大力推进高速公路、铁路建设运营、土地开发、商贸物流、金融投资、锰矿开采及深加工、交通信息化等业务,已发展成为广西交通建设的主力军。公航旅集团业务板块类别和广西交投相似相通,希望双方进一步增进交流、取长补短、互相学习,不断强化和提升新时期下业务领域发展广度和深度,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石培荣董事长简要介绍了公航旅集团基本情况及今后的发展目标。他表示,经过十年的发展,公航旅集团已经逐步形成以公路为主、航旅两翼、金融助力、贸易补充等多领域融合发展的业务格局,资产规模、营业收入、利润水平保持了稳定增长态势。公航旅集团主业建设模式由传统建设模式向以PPP为主的新模式逐渐转变,从总体和长远来看,经济社会效益显著。近年来,公航旅集团在承担起省属国有企业社会责任的同时,也为甘肃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此次交流学习,为新时代新背景下公航旅集团的发展模式、经营模式、建设模式提供了新思路。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积极分享在各自业务领域好的经验和方法,抢抓新机遇,不断助推公路交通事业实现新提升,更好的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双方还就板块融合协同和融资方式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闫星海)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