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金昌举行

 2021/04/19/ 21:57 来源:新甘肃 记者 谢晓玲

  新甘肃客户端金昌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谢晓玲)4月16日,按照省委统一部署,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金昌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中共党史教研部主任、教授王锐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王锐从充分认识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了解党的百年辉煌历史和伟大贡献、坚决做到党史学习教育抓住重点务求实效三个方面,深刻阐释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系统回顾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作出的伟大贡献,并紧密结合甘肃发展历史和省情实际,全面解读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和重点任务。

  金昌市委书记张永霞表示,要学出政治定力,教育引导全市广大党员干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学出坚定信仰,赓续红色精神血脉,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要学出知行合一,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大力实施“两区两城两融合”发展思路,着力构建八大发展体系,加快培育“1+5”产业链条,全力打造营商环境“金”名片,加快推动资源型城市向创新型城市转型;扎实开展“作风建设年”“基层组织建设年”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报告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开到了县区一级。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