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尹弘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推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任振鹤孙伟等出席

 2021/04/20/ 03:22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张富贵

尹弘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推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任振鹤孙伟等出席

  每日甘肃网兰州4月19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张富贵)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今天在兰州召开,省委书记、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尹弘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着力提高学习质量和效果,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推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省领导任振鹤、孙伟、李元平、王嘉毅、石谋军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有关会议精神,听取了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审议了《全省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任务安排》《甘肃省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方案〉的实施方案》《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方案》。

  尹弘肯定了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前一阶段的工作。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按照中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安排,精心组织、扎实工作,确保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序推进。

  尹弘强调,要加强政治引领,突出学习重点,创新方式方法,引导党员干部深刻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组织好集中宣讲,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为遵循,用好我省丰富的红色资源,在讲准、讲实、讲活上下功夫,做到春风化雨、激发共鸣。要在办好年初确定的为民实事基础上,准确把握群众关切,拿出惠民利民的硬招实招,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各级党委(党组)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形成抓学习教育的合力。通过巡回指导,及时掌握工作进展,发现和纠正存在的问题,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坚持以党史学习教育引领“四史”宣传教育,引导全省上下从党的优良传统中汲取前进力量、发扬奋斗精神,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