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兰州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效果 奋力开创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2021/04/20/ 08:29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魏奇峰

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效果 奋力开创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每日甘肃网4月20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4月19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张伟文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邀请兰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教授、博士生导师蔡文成,围绕“学习党史、坚定信仰”这一主题,给全市政府系统干部职工作专题讲座。

  蔡文成教授是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标兵,全国思想政治教育中青年杰出人才,曾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育部社科基金项目、省社科规划项目、中央科研专项等10余项。会上,他从为什么要学习党史、学什么、怎么学和怎么做四个方面,作了一场内涵丰富、精彩生动的专题讲座,对全市政府系统的干部职工进一步学习党的百年历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深刻的启迪和指导意义。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正在向纵深推进,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热情日益高涨、氛围越来越浓。全市政府系统要持续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工作要求,紧扣重点任务、步骤安排和规定动作,严把标准关、质量关,坚决把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议强调,全市政府系统要在学习上保持热度,全面掌握我们党一百年来的奋斗历程,真正把党史这座知识“富矿”学深学透,从中汲取前行力量。要在理解上追求深度,从党史学习中感悟我们党一脉相承、博大精深的思想理论力量,努力在新征程上不断开创全市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在落实上彰显力度,统筹抓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魏奇峰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