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甘肃华运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积极参加植树活动,为建设美丽甘肃做贡献

 2021/04/21/ 11:00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郭婷婷)春暖花开好时节,植树造林正当时。4月16日,“守护母亲河 共建幸福河——2021沿黄九省区网络媒体植树公益行”暨会宁县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在会宁祖厉河畔举行。甘肃新城开集团甘肃华运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十余位员工参加了爱心企业植树活动,共同为建设美丽甘肃贡献力量。

  甘肃新城开集团甘肃华运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李雪芹告诉记者,红色革命圣地会宁是她的家乡,能来参加这次公益行活动,为家乡尽一份力,非常高兴。李雪芹说:“此次活动一方面丰富了我们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另一方面,作为国企,能为社会尽一点微薄之力,多做一些公益事业,我觉得也是非常有意义的,以后如果还有这样的活动,我们肯定还要积极参与。”

  此次公益行活动还带领大家参观了会宁红军长征胜利纪念馆。作为国企,该公司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在参观纪念馆的过程中,员工接受这种心灵的洗礼,我觉得这也是对我们党员素质的一种提升,对党员觉悟的一种锤炼。下一步,我们将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促进企业的经济发展。”李雪芹说。

  甘肃华运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是甘肃新城开集团下属的一家交通建筑企业,成立于2000年7月,主要业务是依托高速公路进行房屋建筑工程施工、建筑装修装饰工程、公路工程施工等,每年的年产值也在逐年增长。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