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甘肃昌泰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为美丽的母亲河畔再添一抹新绿

 2021/04/21/ 16:20 来源:每日甘肃网
甘肃昌泰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员工在植树现场合影。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讯记者 葛鹏)4月16日,“守护母亲河 共建幸福河——2021沿黄九省区网络媒体植树公益行”暨会宁县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在会宁县祖厉河生态长廊举办,甘肃昌泰实业发展有限公司10位员工参加了植树活动,种下绿色、环保和希望的树苗,共同为美丽的母亲河畔再添一抹新绿。

甘肃昌泰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员工在植树现场。

  开幕式结束后,甘肃昌泰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员工积极参与到植树活动中,大家不惧泥地、分工协作,或两人一组,或三五成队,挖坑填土,移苗扶正,踩实浇水,将一株株树苗按要求认真栽种,以实际行动践行“守护母亲河 共建幸福河”的一份承诺。

  甘肃昌泰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杨伟玺董事长因工作外出考察,没有能亲自来到现场参加植树活动,但也通过电话表达了对此次植树活动的支持。作为一名会宁人,这次能在家乡举行植树活动杨伟玺十分激动。“这是我们连续第四年参加植树公益活动,植树造林是我们每一个人应尽的社会义务。今天人养树,明天树养人。作为企业不能只追求经济效益,更要追求社会效益,这就是我们连续参加植树公益活动的初心。”杨伟玺对记者说。

  据了解,甘肃昌泰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综合性实业公司,主要从事钢铁贸易、建筑材料、通用机械、电力设备、城市园林绿化、农业技术、设备及咨询、物流服务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企业。公司员工100余人,年综合营业额8亿多元,为甘肃省钢铁销售十强企业,现已形成以兰州为中心,辐射西宁、银川、西安,新疆,包头、陕西、山西等销售网络,所销售的产品已经远销东南亚,中亚五国,欧洲等。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