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嘉峪关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2021/04/22/ 09:19 来源:嘉峪关日报 记者朱玲

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李忠科主持并讲话

  每日甘肃网4月22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记者朱玲)4月21日,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忠科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忠科指出,去年,市委党的建设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能够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党的建设各项重点任务,认真对照专项整治重点任务清单各项内容,主动履职担当,思想政治建设抓得实,组织队伍建设抓得牢,纪律作风建设抓得严,制度机制建设抓得紧,党的建设工作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

  李忠科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大事、喜事、要事特别多,做好今年的党建工作尤为重要。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加强政治建设,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断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深入推进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下履行职责、开展工作。要注重思想建党,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严格按照中央、省委的统一安排部署,立足实际、守正创新,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学习任务;要加强各级干部教育培训,帮助党员干部补钙壮骨、固本培元;要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在全社会营造学有榜样、干有标杆的良好氛围。要从严选拔管理,突出政治标准,完善监督管理制度体系,探索更加科学有效的聚才用才机制,着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党员干部队伍。要坚持固本强基,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建强基层队伍,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着力构建组织严密覆盖全面的组织体系。要强化作风建设,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统筹推进专项重点整治任务,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

  会上,李忠科领学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会议传达了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中共嘉峪关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工作要点》《嘉峪关市城市基层党建工作联席会议制度》;会议还听取了2021年党的建设专项整治重点任务推进情况汇报。

  市领导朱锋涛、孙光慧、唐斫,市委秘书长王玉忠、市政协秘书长刘晓斌及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