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2021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崆峒山站报名开启

 2021/04/22/ 15:10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柳娜

2021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崆峒山站报名开启

  每日甘肃网4月22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柳娜)2021年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崆峒山站)暨甘肃平凉第八届登山挑战赛,将于5月16日拉开帷幕。目前报名活动开启,挑战组选手可在“平凉体育”公众号相关规程中扫码报名。

  本次赛事主题为“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报名时间至5月10日18时结束。赛事设男、女挑战组和男、女群众组。男女群众组线路从崆峒古镇定北门出发,依次经聚仙桥、弹筝湖公园、南门票务中心、问道宫、王母宫、中台,全程8610米。男女挑战组线路从崆峒古镇定北门出发,依次经聚仙桥、弹筝湖公园、南门票务中心、问道宫、王母宫、中台、香山,全程9410米。挑战组男子组、女子组第一名将分获5000元奖金。所有参赛人员不收取报名费。挑战组运动员网上报名,领取芯片时需缴纳押金100元,比赛结束后在崆峒山中台设点统一退还。

  近年来,我市认真贯彻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和健康中国部署,体育事业取得显著成绩,成功举办了一系列国际级、国家级、区域性的比赛,打造了一批体育特色品牌赛事,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应。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从2017年首次在崆峒山举办,至今已举办4届,赛事对普及群众体育运动、提高竞技体育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通过本次赛事的举办,将掀起又一次全民健身、增强体质的热潮,同时开启广大游客来平旅游、休闲体验的新模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