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在行走中学习 在学习中成长——一节难忘的新媒体课堂

 2021/04/22/ 15:44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邹明敏

原创视频吸睛

了解舆情工作机制

  在甘肃舆情数据研究中心,大数据舆情与融媒体矩阵合力,对推动全省网络治理能力现代化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学员们详细了解了“政府+媒体+数据+舆情+科研+专家”的运作方式。

了解各项版权服务

  在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工作人员介绍了全省媒体版权保护、运营、维权等各项服务,中心将利用新技术、新方法,提高媒体版权意识,加强媒体版权保护,用活媒体版权资产,深化媒体集聚融合。

每日甘肃网编辑部

  学员们还前往每日甘肃网编辑部、甘肃省县级融媒体中心省级技术平台——“新甘肃云”指挥中心等参观交流。

  “一路上,我们感受着新媒体活力满满的朝气,与工作人员交流各类新媒体产品的创意来源、制作过程,这些都将为我们的工作增添新的思路与方法。”参观结束后,学员孙萱馨说。

首页  上一页  [1]  [2]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