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未来三年,兰州银行向经开区提供不少于100亿元金融信贷支持

 2021/04/24/ 09:33 来源:每日甘肃网 作者:王纯朴

  每日甘肃网讯 4月23日,兰州银行与兰州经济技术开区管委会(以下简称经开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围绕经开区建设创新型园区的战略定位,发挥各自优势,深入开展多层次、多领域、全方位的业务合作。

  兰州市人大常委会一级巡视员、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虎林,兰州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许建平,经开区党工委委员、主任马永福,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副主任雷宁,经开区城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易先臣,兰州银行副行长王斌国等出席活动。兰州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蒲五斤主持签约仪式。

  李虎林在致辞中对兰州银行在区域经济发展中起到的重要作用给予充分肯定,对兰州银行多年来为经开区发展提供的优质高效服务表示感谢,并重点对皋兰生态修复发展示范区的定位、经济总量、发展规划以及投资规划进行了重点介绍。他说,皋兰生态修复发展示范区项目的落地,将在进一步拓展城市版图的同时,通过坚定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的加持,促使“荒山变绿洲、沟壑起高楼”的美好愿景成为现实。希望兰州银行能继续坚持“服务地方、服务中小、服务民营,服务市民”的市场定位,与经开区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深度开展融资支持和信贷合作,共同为区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许建平在致辞中表示,在经开区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下,兰州银行成为经开区重要的金融服务企业,共同探索建立了深厚的合作关系和高效的合作模式。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促进双方建立更加长期稳定合作关系,共同致力加快经开区发展的有效举措,兰州银行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紧紧围绕经开区在资源配置、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方面的金融需求,持续为经开区及辖内企业提供全方位的综合金融服务,共同推进双方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签约仪式上,马永福与蒲五斤分别代表经开区、兰州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易先臣与王斌国分别代表经开区城投公司、兰州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协议约定,未来三年,兰州银行将向经开区提供不少于100亿元的金融信贷支持,助力经开区实施“区域生态修复、重点产业发展、园区特色打造、创新平台建设、各类人才聚集、实体经济提升”六大工程,实现“创新成果倍增、经济总量翻番、综合排名提升”三大目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