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宪法宣誓仪式,尹弘进行宪法宣誓

 2021/04/24/ 22:35 来源:新甘肃 记者 王虎 金鑫 张富贵

  4月24日,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举行宪法宣誓仪式,新当选的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尹弘进行宪法宣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孟捷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4月24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王虎 金鑫 张富贵)今天下午,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结束后,新当选的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尹弘进行宪法宣誓。

  甘肃大剧院会场内国徽高悬,五星红旗鲜艳夺目。宣誓台上摆放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气氛庄严。全场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国歌奏唱完毕,尹弘走到宣誓台前,左手抚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右手举拳,高声诵读誓词:“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根据《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实行宪法宣誓制度的决定》和《甘肃省组织实施宪法宣誓制度办法》规定,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及县级以上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选举或者决定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以及各级人民政府、监察委员会、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在就职时应当公开进行宪法宣誓。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