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快讯】甘肃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兰隆重举行

 2021/04/26/ 13:00 来源:新甘肃 记者 张富贵 金鑫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4月26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张富贵 金鑫)甘肃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今天上午在甘肃大剧院隆重举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尹弘出席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主持。

  省领导欧阳坚、孙伟、马廷礼、胡焯、李元平、王嘉毅、石谋军、蒲永能等出席会议。

  10时整,大会开始。全场起立,高唱国歌。

  国歌唱毕,全场肃立,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的同志和逝世同胞默哀。

  省委副书记孙伟宣读了《中共甘肃省委、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甘肃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的决定》和《中共甘肃省委关于表彰甘肃省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

  尹弘、任振鹤等为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代表颁奖。

  受表彰的先进代表兰州市肺科医院副院长王建云,兰大一院副院长、兰州新区隔离点专家组组长刘健,白银市平川区水泉镇双岔村党支部副书记黄维安,兰州中川机场地面服务部党支部书记张雅清发言。

  (摄影: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李小龙 孟捷)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