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甘肃农垦集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暨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

 2021/04/26/ 18:57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我宣布,获得本次知识竞赛一等奖的是甘肃农垦酒泉片区西部水泥公司代表队……”4月26日上午,随着主持人宣布比赛结果,甘肃农垦集团“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暨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本次知识竞赛活动从4月2日开始,分预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进行。预赛阶段,全集团50多家基层企业通过小组竞赛、闭卷答题等多种形式,在本单位组织党史知识竞赛,精心选拔优秀选手组成1支参赛队参加片区复赛。复赛分玉门、酒泉、张掖、金昌武威、兰州5个片区进行,经过激烈角逐,亚盛饮马分公司、西部水泥公司、亚盛山丹分公司、金昌农场、亚盛股份公司总部、亚盛好食邦集团、普安康药业公司等7支代表对进入本次决赛。

  决赛现场,各代表队精神饱满、成竹在胸、争先恐后、对答如流,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经过2个多小时的个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环节的较量,甘肃农垦西部水泥公司代表队荣获第一名、亚盛股份公司总部、普安康药业公司代表队荣获第二名,亚盛饮马分公司、亚盛山丹分公司、金昌农场、亚盛好食邦集团代表队荣获第三名。

  甘肃农垦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检视了学习教育成效,而且还起到了以赛促学,为全集团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下一步,集团公司党委将以此次知识竞赛为契机,号召集团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学史力行,把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在推动工作上,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奋楫争先的闯劲、披荆斩棘的拼劲、滴水穿石的韧劲,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创先争优,为集团“十四五”起好步开好局、高质量发展、实现国内一流现代农业企业集团的战略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刘琎)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