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买!买!买!甘肃5月消费“嘉年华”等你来

 2021/04/28/ 23:06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邹明敏

启动仪式现场

  新甘肃客户端428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邹明敏)今天上午,2021年“乐享消费 美好生活”甘肃消费促进月活动暨“双品网购节”在兰州启动,该活动将进一步释放我省消费潜力,促进消费稳中提质。

  启动仪式主会场设在省商务厅,各市州商务局设置分会场,并采取视频会议方式同步连线。

  在主会场,兰州、天水、张掖市商务局主要负责人就本地消费促进月活动进行了宣传推介。苏宁、居然之家等重点商贸流通企业和省烹饪协会代表就各自优惠促销活动进行了发布推介。

直播带货,推介“甘味”农产品。(资料图)

  据了解,消费促进月活动从428日开始,至531日结束,“双品网购节”从428日开始,至512日结束。活动重点涉及汽车、家电、家居等大宗商品,涵盖商场、超市、酒店、餐饮等行业,利用电商平台、实体门店等多层面融入、多方式参与,带动商贸流通企业参与其中,还将通过实赠、抽奖、打折、满减、送券等多种形式优惠让利。其间,还将依托兰州良志国际汽车城和甘肃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五一车展暨兰州首届二手车交易会和第十届甘肃国际汽车交易会,各厂家优惠金额预计将达3000万元左右。还将通过开设“名厨讲堂吃播间”等方式,开展“直播线上促销,老字号拥抱新经济”活动,擦亮“金字招牌”焕发“老字号”新活力。

“甘味”农产品备受青睐(资料图)

  另据了解,今年一季度,全省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034.71元,同比增长34%,增速高于全国平均水平,兰州、天水、张掖三市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占全省的50%以上。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