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快讯】尹弘在兰州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2021/04/30/ 15:01 来源:新甘肃 记者 张富贵

【快讯】尹弘在兰州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4月30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张富贵)省委书记、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尹弘今天在兰州市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尹弘首先来到兰州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中心,认真查阅相关资料,听取有关情况汇报,了解兰州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平安甘肃信息化支撑管理平台建设运行情况。在七里河区人民法院,尹弘调研了解基层法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观看甘肃省政法跨部门大数据协同办案平台操作演示。他强调,人民法院是司法队伍的重要组成力量,领导班子要扛牢主体责任,扎实做好思想发动,教育引导政法干警敢于直面问题,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并常态化推进,进一步提高司法公信力。

  

  在安宁区银滩路派出所,尹弘详细了解了基层党组织建设,与办事群众亲切交谈,了解“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他指出,公安民警处在基层第一线,要切实管好带好队伍,充分调动干警的积极性,以为民办实事体现对党忠诚,以实际行动取信于民,擦亮公安“金字招牌”,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省领导胡焯、石谋军一同调研。

  (摄影: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孟捷)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