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王嘉毅在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公司第一次党代会上强调 肩负起新时代使命任务 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凝心聚力

 2021/05/01/ 07:43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王虎

王嘉毅在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公司第一次党代会上强调

肩负起新时代使命任务 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凝心聚力

  每日甘肃网兰州4月30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王虎)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公司第一次党代会今天上午召开,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王嘉毅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肩负起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重大使命任务,增强改革和创新意识,唱响甘肃发展强音,展示甘肃良好形象,为甘肃“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凝心聚力。

  王嘉毅对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公司在新闻宣传、媒体融合、产业经营等各项事业中取得显著成绩表示肯定。他强调,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公司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深入人心。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好主流媒体引领作用,精心策划主题宣传,努力打造“现象级”新闻精品。要纵深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加快形成“全省一张网”的融媒体发展格局。要着力加大新闻传播人才培养力度,积极开展“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教育实践,为打造省级一流新型媒体集团夯实人才基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