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兰州石化青年人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2021/05/04/ 22:57 来源:每日甘肃网

  今天是“五四”青年节,征途漫漫,唯有奋斗。中国石油兰州石化公司广大团员青年紧紧围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和中国石油“转观念、勇担当、高质量、创一流”主题教育,立足岗位扎根一线,在孜孜不倦的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在兢兢业业的工作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助力企业稳健发展。

  近日,兰州石化公司团委荣获“中央企业五四红旗团委”、合成橡胶厂丁苯橡胶车间备员杜晓东荣获“中央企业青年岗位能手”、“宝石花”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荣获甘肃省“青年志愿者优秀组织”,电仪事业部团委书记唐浩然荣获甘肃省“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还有部分省部级荣誉正在审核阶段。

  成绩令人振奋,荣誉催人奋进。兰州石化广大团员青年必将在平凡岗位做好每一件小事、完成好每一项任务、履行好每一项职责,在劈波斩浪中开拓前进,在攻坚克难中创造业绩,为奋力打造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示范企业贡献青春力量。(文/图 刘延治 李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