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超100万人“游”临夏 这个假期很火热

 2021/05/06/ 21:08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兰天

  新甘肃客户端临夏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兰天)5月6日,记者从临夏州文旅局获悉,今年“五一”假期,临夏州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着力整合全州旅游线路,丰富产品供给。5月1日至5月5日,全州共接待游客113.3396万人次、同比增长91.69%,实现旅游收入4.982亿元、同比增长68.19%。

  其中,永靖县炳灵寺世界文化遗产旅游区接待游客38784人次,临夏市八坊十三巷接待游客95200人次,积石山县大墩峡景区接待游客12219人次,和政县松鸣岩接待游客23145人次、法台山景区接待游客16984人次、古动物化石博物馆接待游客9699人次、万兽谷景区接待游客1616人次,康乐县胭脂湖景区接待游客96300人次、草场沟景区接待游客9626人次、白桦林景区接待游客5393人次。记者了解到,“五一”小长假期间临夏州各县(市)同步开展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文旅市场呈现出一派繁荣景象。此外,临夏州内酒店餐饮业持续火爆,营销远超去年同期水平。

休闲放松游也成时尚

康乐县举办精彩活动迎宾客

永靖县郁金香花开正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