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中华诗词存稿《劬劬斋吟稿》出版发行

 2021/05/06/ 23:54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王梓懿
微信图片_20210505153818.jpg

中华诗词存稿《劬劬斋吟稿》

  新甘肃客户端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王梓懿)日前,由中华诗词学会副会长、甘肃省黄河文化研究会会长、“金城文化名家”张克复著作的中华诗词存稿《劬劬斋吟稿》,由中国书籍出版社出版。

  据介绍,《劬劬斋吟稿》为中华诗词学会选编的《中华诗词存稿·名家专辑》之一。该专辑由有筋骨、有道德、有温度的优秀诗词作品集纳而成,收录张克复1959年至2019年间著作的诗词846首、阕,其中五言绝句8首,七言绝句473首,五律119首,七律160首,排句13首,词75阕。作品坚持内容与格律形式、思想性与艺术性的统一,或抒爱国之情、状物言志,或纪行言事、模山范水,或歌善颂贤、鞭丑挞恶等。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