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尹弘任振鹤会见胡厚崑一行

 2021/05/09/ 06:32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张富贵

尹弘任振鹤会见胡厚崑一行

  每日甘肃网兰州5月8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张富贵)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尹弘,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今天在兰州会见了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轮值董事长胡厚崑一行。

  尹弘对胡厚崑一行表示欢迎。他说,当前甘肃正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努力打造西部地区创新驱动发展新高地。希望华为公司发挥自身优势,以数字经济为重点,聚焦传统产业升级、新能源开发利用、新型城镇化建设以及公共服务水平提升、数字政府建设等,不断深化地企交流合作,为甘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胡厚崑表示,将积极参与数字甘肃建设,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努力实现共赢发展。

  石谋军及李志勋一同会见。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