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5月19日,平凉崆峒文化旅游节在崇信开幕

 2021/05/09/ 20:51 来源:新甘肃 记者 田丽媛

新闻发布会现场。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田丽媛 摄

  新甘肃客户端平凉5月9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田丽媛)记者今天从平凉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21年“交响丝路·问道崆峒”平凉崆峒文化旅游节将于5月19日在平凉市崇信县开幕。

  据介绍,平凉崆峒文化旅游节已连续举办了16届,今年的文化旅游节突出“问道崆峒·养生平凉”宣传主题,共举办开幕式、道源崆峒、书画之乡、武术之乡、围棋之乡等21项活动,内容涵盖文化、旅游、体育等多个方面。

崆峒山

  崇信县历史文化悠久,自然资源丰富,生态环境良好。近年来,崇信县依托“龙泉寺、汭河湾、古槐王、大关山”独特资源,培育了品茗休闲游、古树名木游等六大特色旅游产品,构建了梁坡龙泉夜市、平头沟万寿菊园、甘庄红牛养殖示范村等,平头沟、梁坡村被评为“省级乡村旅游示范村”,成为平凉乡村黄金旅游热线的重要组成部分,文化旅游业对全县经济社会增长的贡献不断上升。

建党百年·初心如磐百场文艺惠民巡演活动现场

崇信县龙泉寺

崆峒武术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