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5·12”国际护士节,这场心理压力释放课“超燃”

 2021/05/10/ 22:54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金奉乾

心理压力释放课现场

  新甘肃客户端5月10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金奉乾)在“5·12”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为更好地关注护理人员的心理健康,提高护理人员自我心理调适能力,今天下午,甘肃省第二人民医院举行了主题为“亲爱的护士,我想对你说”心理压力释放课,心理学专家为上百名护士带来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团体式心理减压辅导课。

护士们认真聆听减压方法

  活动现场,甘肃省第二人民医院心理学硕士梁磊作了题为《压力平衡与管理》的报告,围绕护理人员自身情绪管理、亲子关系、家庭教育,以及家庭关系等方面的问题,通过压力分享,引导护士们正确评估压力、面对压力、缓解压力。

活动现场

  心理学博士柳伟还为护理人员带来精彩的心理减压课,通过人际沟通环节、舞动治疗环节、惊喜猜奖三个环节,鼓励护理人员增强应对压力的信心,并帮助在场人员舒缓情绪,放松自我。通过分享游戏的方式,将心理减压辅导课的氛围推向了高潮,场内欢笑声不绝于耳。

活动现场

  近年来,甘肃省第二人民医院多次开展护理团体式心理辅导,取得良好的社会效益。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