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尹弘在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压实工作责任 抓好重点任务 确保查纠整改深入推进见到实效

 2021/05/11/ 04:10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张富贵 王占东

尹弘在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压实工作责任 抓好重点任务 

确保查纠整改深入推进见到实效

  每日甘肃网兰州5月10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张富贵 王占东)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今天上午在兰州召开,省委书记、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尹弘主持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督导组的督导建议和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着力抓好自查自纠、线索核查、组织查处等重点工作,确保查纠整改深入推进、见到实效。

  省领导刘昌林、胡焯、李元平、张海波、朱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省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和中央督导组与省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工作对接会精神,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汇报。

  尹弘指出,教育整顿开展以来,省委高度重视,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在中央督导组的精心指导督导下,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有力有序推进。要客观看待工作进展和成效,正视查纠整改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采取针对性措施加以解决。

  尹弘强调,查纠整改是教育整顿的中心环节,当前正处在动真碰硬、攻坚克难的关键阶段。全省各级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部署要求,充分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落实中央督导组提出的督导意见和要求,举一反三、以点带面促进整体工作提升。要切实抓好自查自纠,坚持“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导向,释放“主动查与被动查不一样”的鲜明信号,通过政策解读、案例警示等方式,促使有问题的干警敢于直面问题、勇于纠正错误。要深入核查线索,拓展线索来源,全面研判甄别,及时分类处置,加快线索核查进度,力争尽早突破一批重点案件,形成高压震慑态势。要传导责任压力,落实好党委主体责任和主要负责同志第一责任人责任,发挥“关键少数”示范引领作用,对工作滞后的市县进行约谈,倒逼责任落实,强化指导督促、协调配合和宣传引导,确保查纠整改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