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百草园APP“党史学习教育专区”开通啦

 2021/05/11/ 18:00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王梓懿

  新甘肃客户端5月11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王梓懿)日前,甘肃省顺应党史学习教育新需求、创新党史学习教育新载体,依托覆盖全省的数字农家书屋——“百草园”公共文化服务平台,在平台手机端开通了“党史学习教育专区”,助推全省农村地区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党史学习教育专区”栏目设置充分考虑农村地区党史学习教育的特点和需求,开设了微电台、党史微课、理论学习——有声书、动漫《红军长征的故事》、中国精神、红色电影、经典老电影、红色电视剧、先锋荐书、重要论述、优秀作品展播、党章党规伴我行网络答题活动、学习教育专题节目等16个栏目,注入相关数字图书493册、音视频1850部(集),链接电视台55家,实现了数字阅读、影视观看、微课互动、网络答题等学习教育服务全覆盖,为我省党史学习教育走进千家万户提供了新的载体,打造了新的手段,开辟了新的渠道。

  据了解,截至目前平台注入数字图书18037册、电影269部、电视剧7597集、农业科技类和生活类音视频7432部(集)、初中同步课堂30639分钟,下载量达44.5万人次,使用次数达1000万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