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甘肃省联社召开全省农合机构2021年党建工作会议

 2021/05/12/ 04:46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王锐平

省联社召开全省农合机构2021年党建工作会议

  4月29日,省联社以视频形式召开全省农合机构2021年党建工作会议。会议从落实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完善党建工作机制、狠抓党建突出问题整改、配齐党委班子及党务工作人员等四个方面回顾总结了全省农合机构2020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提出全省农合机构2021年党建工作思路、目标任务和工作措施。

  会议要求,全省农合机构各级党组织要全面贯彻落实国有企业党的建设30项重点任务、省委48项工作要求、省委组织部及省国资委党委党建工作要点和省联社党委关于加强党的建设工作的36项措施。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以支部建设标准化为总抓手,以落实“四抓两整治”为突破口,以整顿软弱涣散党支部为着力点。认真组织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实施“双百工程”,认真落实“八个结合”,持续净化“两个生态”,下大力气整治党建工作突出问题,补齐党建工作短板弱项,实现党建引领改革发展全面落地、党的建设与经营管理全面融合、党建促进攻坚化险全面突破、党员干部员工队伍素质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

  (王锐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