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庆阳市西峰区解放路街道办举办首届邻里文化节

 2021/05/12/ 09:35 来源:陇东报 记者陈思

西峰区解放路街道办举办首届邻里文化节

  每日甘肃网5月12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陈思)5月9日,由西峰区解放路街道办事处主办、解放路街道办东湖社区、甘肃三木工程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庆阳中发信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首届社区邻里文化节暨东湖社区“幸福邻里 安居东湖”睦邻文化节启动。

  活动内容包括文艺演出、“铭记党恩”红色藏品展、“忆苦思甜”老旧物件展、“书画名家”艺术作品展等,健康咨询、义务理发等志愿服务团队也走进社区服务居民。

  文艺演出在舞蹈《祖国不会忘记》中拉开序幕,辖区共驻共建单位、文艺团队自编自导自演的《竹板声声赞家园》《农民兄弟》《和谐中国》等15个节目依次上演,参演团体及演员们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台下观众阵阵掌声。

  据东湖社区负责人介绍,举办邻里文化节系列活动,是为了丰富社区文化生活,促进居民相互交流、学习,提升凝聚力与向心力,通过“身边人物展”“邻里淘宝互换旧物”“小区运动会”“书法一起练”“红歌一起唱”“舞蹈一起跳”等活动,为居民搭建相互认识、交流的平台,促进邻里和睦、凝聚奋进力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