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公发集团开展党史宣讲大赛

 2021/05/13/ 10:56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组织集团全体职工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听党话、跟党走,5月10日,公发集团开展党史宣讲大赛,集团领导、机关各部门、集团所属各单位选手、代表共65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比赛现场,来自集团机关、各单位的14名选手,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这条主线,结合自己的岗位特点和工作实际,通过《铭记党史初心,逐梦崭新征程》、《探索甘肃百年沧桑,接续青年奋斗力量》《牢记红军会师史诗 弘扬伟大长征精神》等宣讲篇目,或激情澎湃,或娓娓道来,以小故事抒发大情怀,从不同角度阐述自己对于信念、使命的理解,歌颂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抒发对党的无限深情和满腔热爱。评委们通过宣讲内容、语言表达、会场效果、形象风度、时间掌握等方面对14名选手进行现场打分、综合评选,最终公发集团机关王硕荣获一等奖;恒通公司李蔓艺、昶通公司杨璐荣获二等奖;恒石公司姜玲、恒和公司蒋丛意、恒路公司唐明华荣获三等奖。

  比赛现场高潮迭起,掌声阵阵,在场观众在参赛选手慷慨激昂、掷地有声的演讲中一起回顾百年党史历程,在回望百年峥嵘岁月中享受了一场红色精神文化盛宴,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党史宣讲大赛为契机,通过学深悟透党史,将苦难辉煌的过去、日新月异的现在、光明宏大的未来贯通起来,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彰显责任担当。(康悦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