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扎尕那“微整容”,“面子里子”更“靓”了

 2021/05/13/ 21:13 来源:新甘肃 记者 韦德占

迭部县整治扎尕那景区旅游环境乱象现场

  新甘肃客户端甘南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韦德占)5月13日,在迭部县扎尕那,“微整容”后的景区面貌焕然一新。连日来,迭部县重拳出击、铁腕整治,打了一场扎尕那景区旅游环境乱象的“攻坚战”“歼灭战”,全面提升文化旅游产业健康发展的内外部环境,推动迭部旅游产业健康、快速、可持续发展。

  据了解,迭部县重点整治了扎尕那景区基础设施粗糙、管理粗放、产品稀少、游多购少等突出问题,特别是景区管理不规范,基础设施和服务体系不健全,景区农家乐、藏家乐标准化建设薄弱,乱搭乱建等现象。

  迭部县益哇镇和文旅局、扎尕那管委会等相关乡镇、部门单位扛起担子、负起责任,联合执法部门下决心、下硬手,迅速出击、铁腕整治,认真解决影响和制约旅游业发展的根本性问题,改善旅游市场环境,培育旅游市场主体,保护合法经营,维护旅游者、经营者、从业人员利益,更好地促进旅游业持续健康发展。

迭部县整治扎尕那景区旅游环境乱象现场

  据介绍,此次整治把严格执法和思想发动相结合,深入细致的做好群众思想工作。把立即见效与长效规范相结合,查处一批典型案例,以点带面、压茬推进。把依法监管和执法惩处相结合,进一步规范旅游市场,激发旅游活力,提升旅游品质,着力优化旅游发展环境。

迭部县整治扎尕那景区旅游环境乱象现场(本文图片由迭部县融媒体中心提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