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甘肃药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上海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洽谈战略合作

 2021/05/14/ 18:36 来源:每日甘肃网

  5月12日下午,甘肃药业集团党委书记 、董事长魏阳,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世俊等一行到访上海医药集团考察学习,并在上海医药大厦举行战略合作座谈交流会。上海医药集团执行董事、总裁左敏,党委副书记、副总裁赵勇,医药总监、运营部总经理张琳等出席战略合作座谈交流会,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建立战略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交流会上,上海医药集团执行董事、总裁左敏,对甘肃药业集团魏阳董事长一行到访上海医药集团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上海医药集团在医药研发、医药生产、医药配送、医疗救治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左敏总裁表示甘肃省中医药文化悠久,在地理环境和气候上有得天独厚的优势,甘肃药材是道地中药,甘肃药业集团在机制和战略上具有灵活的优势,且孵化和综合服务能力较强,非常高兴能与甘肃药业集团建立战略合作。希望后续与甘肃药业集团加强交流,在中药材种植加工,产品研究生产、分销等方面建立战略性合作关系。

  魏阳董事长介绍了甘肃药业集团功能定位、运营模式和发展目标,他表示,上海医药集团是覆盖医药研发、制造、分销及零售的全产业链大型医药集团,位居全球《财富》500强企业榜单,在全球具有良好的口碑和较强的影响力,是甘肃药业集团学习的榜样。甘肃省与上海市政府层面渊源深厚,在很多领域保持着密切合作,上海医药集团向来以开放的态度与全球优秀企业进行交流与合作,希望上海医药集团与甘肃药业集团在企业混合所有制的改革、中药全产业链条加工、大健康项目建设等方面建立战略性合作。

  双方均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尽快深入洽谈,将战略合作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上去,优势互补互利共赢,促进双方共同快速发展。

  甘肃药业集团运营管理部部长李建军,风控审计部部长曹军华,战略投资部一级高级经理杨克谦等有关同志参加考察学习并座谈交流。

  (供稿:运营管理部-马 靖,摄影:营销管理公司-彭程)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