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学好百年党史 弘扬延安精神”宣讲活动走进省财政厅

 2021/05/19/ 04:19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杜雪琴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学好百年党史 弘扬延安精神”宣讲活动走进省财政厅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杜雪琴)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前进的力量和智慧,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5月18日下午,“学好百年党史 弘扬延安精神”主题宣讲进机关活动在省财政厅举行。

  本次宣讲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财政厅党组、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主办,通过党史和红色文化专家从理论上阐释百年党史,宣讲团成员讲述革命领袖、英雄模范和先进典型的感人故事,朗诵艺术家朗诵红色诗歌,全体人员齐声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形式,进一步深化党员干部对党史及甘肃红色文化史的认知和感悟,持续激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启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情怀担当。

  省财政厅负责人表示,此次宣讲活动既是一次党史教育,更是一次精神洗礼,让大家进一步深刻了解党领导人民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光辉历程。全省财政部门将深入学习践行延安精神等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切实把激发出来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干事激情,以财政工作实绩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贡献财政力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