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新队伍亮相!甘肃男子U18足球队出征全运会资格赛

 2021/05/20/ 13:25 来源:新甘肃 李满福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5月18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李满福)从甘肃省足协获悉:参加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男子U18组别资格赛B组比赛的甘肃男子U18足球队,今天下午在南京江宁赛区进行了抵达后的体能测试和心理测试。这是近年来甘肃首次组队参加全运会三大球项目资格赛。

甘肃男子U18足球队全体将士抵达赛区。

  甘肃男子U18足球队于2020年底组建,主要以甘肃省体校04、05年龄段队员为主,聘请了职业级教练员王晓龙担任主教练。今年1月份,足球队远赴广西北海进行赛前集训。在为期5个多月的集训中,教练组根据每个队员的特点及不足进行了针对性训练,在不断强化队员技战术水平基础上,最大限度提升队员的比赛能力。集训期间,球队还进行了20余场教学比赛,特别是4月份在同广西、内蒙古、辽宁进行的三场热身赛中,取得了两胜一负的战绩。

体能测试。

  今天,全队将士在江宁足球训练基地进行了YOYO、立定跳远、30米冲刺跑、垂直纵跳、箭头跑、引体向上等体能测试。

  此次出征全运会预赛的甘肃男子U18足球队,其对手为浙江队、江西队和东道主江苏队。5月22日,他们将迎来与浙江队的首场资格赛交锋。尽管是首次组队参加全运会预赛,但球队教练员和运动员均表现出对比赛的渴望,他们表示将打好每一场球,在比赛中展现出甘肃足球的风采。(文中图片由甘肃省足协提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