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520老年情人节”大型公益活动在兰举行

 2021/05/20/ 16:45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5月20日,“2021第六届中国·兰州520老年情人节”大型公益活动在兰州市百合公园举行。100对精神矍铄、鹤发童颜的金婚夫妇,共同体验了一场浪漫的“集体婚礼”,诠释了最幸福的事依然是“执子之手,与子携老”。

  仪式现场,洁白的婚纱、笔挺的西装、饱满的姿态、慈祥的笑容……100对金婚夫妇伴随着喜庆的音乐,手挽着手,肩并着肩走上了长长的红毯,在亲朋好友和现场嘉宾的见证下圆了一个别样浪漫的婚纱梦,让幸福之花甜蜜绽放,让爱情之花常开不谢。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老人们个个神采奕奕,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空气中弥漫着甜蜜的气息,此情此景打动了现场嘉宾和工作人员,也引来了路人的驻足和艳羡。

  参加本次“520老年情人节”活动的老人中年龄最大、婚龄最长的老人是90岁的王登明和89岁的李秀英夫妇。“结婚当天,她穿着一件花布衬衫和一条普通西裤,梳着两个大辫子,笑起来太美了……”王登明爷爷回忆,因为他们结婚那时生活条件不是很好,他们搬到一起,吃个便饭就算是结婚了。他们夫妇携手走过了近七十年的婚姻生活。虽然,生活中也会遇到这样那样的困难,也会经历柴米油盐的磨合,但是他们一辈子没有吵过架、红过脸。从青丝盈盈到白发苍苍,他们齐心协力将日子过好,他们深知家是讲爱的地方,不是讲是非对错的地方,唯一的遗憾就是从来没有穿过婚纱、办过婚礼。本次参加这场浪漫的“集体婚礼”,算是圆了他们多年的心愿,给他们的婚姻生活再添一份珍贵而美好的回忆。

  江子为民相关负责人表示,该活动已连续举办六届,初衷是旨在关爱老年人,切实满足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让老年人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体会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与关怀。另一方面“520老年情人节”活动意义非凡,凸显了爱情忠贞、家庭幸福等深厚文化内涵。现代人的婚姻和爱情观已悄然发生变化,但通过金婚老人们忠贞不渝、可歌可泣、细水长流的爱情故事,进一步教育和引导广大青年树立正确的婚恋观,引导人们认知传统、尊重传统、继承传统、弘扬传统,倡导树立正确婚恋观,共建幸福温馨家庭。

  据了解,江子为民作为养老服务行业的领跑者,一直践行公益事业,传承博爱情怀,播种爱、传递爱、唤醒爱,在公益助老、公益为老的道路上不断前行。江子为民积极链动社会爱心企业、爱心组织和爱心人士,汇聚点滴爱心,集聚众人之力,共同投身于社会公益慈善事业,为弱势群体与困难人群送去爱心,促进公益行业生态网络建设,利用公益慈善事业不断推动社会经济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