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省政协月协商座谈会围绕激发民企活力建言 霍卫平出席并讲话

 2021/05/21/ 05:30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崔亚明

省政协月协商座谈会围绕激发民企活力建言

霍卫平出席并讲话

  每日甘肃网兰州5月20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崔亚明)省政协今天召开月协商座谈会,围绕“落实‘不来即享’惠企政策,进一步激发民营企业活力”协商建言。省政协副主席霍卫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省政协经济委就前期调研情况作了说明;6位省政协委员、专家学者紧紧围绕协商主题提出了意见建议。省工信厅、省人社厅、省市场监管局、省地方金融监管局有关负责人作了回应。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霍卫平指出,近年来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营商环境、民营企业发展,出台了一系列惠企政策和服务举措,极大地提升优化了政府服务效能和营商环境。他强调,要转变思想观念,充分认识营商环境的重要性,让“不来即享”服务理念落地生根。要着力破解民营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加强金融支持,真正实行普惠金融和平等待遇。要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为企业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要推动构建亲清的新型政商关系,营造健康有序的法治环境和诚信环境,搭建政企沟通顺畅的渠道和平台。要进一步处理好市场、政府和企业的关系,引导企业开展公平竞争、适度竞争、有序竞争,维护好市场经营秩序。

  省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应邀到会听取委员意见建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