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这场学术研讨会,带你深入了解《民法典》

 2021/05/21/ 18:47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王梓懿

活动现场

  新甘肃客户端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王梓懿)今天上午,由兰州大学民法典研究院、北京市盈科(兰州)律师事务所举办的《民法典》学术研讨会在兰州举行。

  《民法典》被誉为“社会生活的百科全书”,涉及生老病死、衣食住行、消费借贷……关乎公民切身利益,影响着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方方面面。

  本次研讨会为期两天,旨在引导大家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的重大意义,更好地推动《民法典》实施。会议现场邀请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教授高圣平作了题为《民法典担保制度司法解释对律师实务的影响》的讲座和辅导,北京市盈科(兰州)律师事务所相关工作人员解读了《民法典》颁布实施以来给老百姓生产生活带来的新变化。甘肃省、兰州市律师协会有关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并就推动《民法典》实施、提升律师队伍素养等提出了要求。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