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甘肃政法大学举行2021届毕业生夏季校园双选会

 2021/05/22/ 13:37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5月22日兰州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王彬)5月22日,2021年兰州市中小企业百日招聘高校毕业生活动专场暨甘肃政法大学2021届毕业生夏季校园双选会在该校团员活动中心举行。

  甘肃政法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教育部大学生就业指导工作委员会委员唐伟尧同志;甘肃省人力资源行业协会会长、甘肃人力资源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川梅同志;兰州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任赵贵泉同志;兰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中小企业科科长郭忠围同志;兰州市安宁区就业服务局局长陈军玲同志出席会议。

5月22日,甘肃政法大学2021届毕业生夏季校园双选会在该校团员活动中心举行。 每日甘肃网记者王 彬摄。

  甘肃政法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唐伟尧出席并致辞。

  唐伟尧指出:积极推进大学生高质量就业,是当前国家“六稳”“六保”工作的重中之重,党和国家高度重视,成立了国家级就业指导委员会,进行专业化指导、专题化研判、专门性推进;我校党委非常重视并积极响应,在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常规化推进基础上,党政主要领导亲自主持各种形式工作会议,适时进行指导和推动。并在财力和物力上给予相应支持和关心。我校2021届毕业生总人数为2873名,其中研究生427名,且大多数为长线专业,所以就业压力还是比较大。为大力营造“职能部门积极协调、学院领导带头落实、全体教师全员参与、广大学生积极进取”的良好氛围,为2021届毕业生创造广泛接触企业的机会,达到顺利、及时就业的目的,学校邀请用人单位来我校举办本次校园双选会。本学期以来,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本着“周周有专场、一周一通报、一月一调度”的工作要求,牢固树立就业工作全程化、系统化、信息化、专业化的工作理念,形成“立足专业、学院为主、部门协同、上下联动、四年贯通”的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体系,推进“十抓十促”具体措施,形成立体化、阶段性、多途径的工作格局。学校积极联系和邀请用人单位来校招聘;千方百计搜集就业信息,增加就业信息供给;对涉及毕业生的事情热情接待、优先安排;积极向省政府、人社厅、教育厅反映情况、寻求支持,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截至目前,学校已举办大型网络双选会3场、校园专场招聘会53场,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各类调度、推进、研判、座谈会6场次次,为全体毕业生印发阶段导航书,由辅导员组织追踪促进。根据我省乃至全国大学毕业生人数以及社会对人才的需求状况,企业必将成为大学生择业、就业的重要领域,也是促进社会经济发展的主战,孕育着发展的潜力和创新的活力。参加今天校园招聘会的单位有甘肃和谐律师事务所、甘肃滨河食品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绿地集团兰州置业有限公司、今麦郎面品有限公司、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甘肃人力资源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等117家单位,提供就业职位2000多个。

甘肃政法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唐伟尧出席并致辞。每日甘肃网记者王 彬摄。

  唐伟尧强调:衷心希望2021届毕业生积极转变就业观念,确立合理的就业期望值,珍视每一个就业机会,积极与参会单位洽谈签约;希望各用人单位选拔到企业需要的优秀人才;同时也真诚希望广大在校学生提前进入角色,把校园双选会作为锻炼和提高自身就业竞争力的平台,寻求实习、就业信息,感受就业体验,及早谋划个人就业计划,为今后实现顺利及时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

  双选会由甘肃政法大学学生处处长张映文主持。

  兰州市117家中小企业招聘工作负责人、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政负责人、部分辅导员及2021级毕业生500多人参加了今天上午的双选会。

双选会现场毕业生踊跃应聘。每日甘肃网记者王 彬摄。
117家企业的2000多个岗位虚位以待、招贤纳才。每日甘肃网记者王 彬摄。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