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酒泉监狱为肃州区农村中小学生捐赠体育用品爱心包

 2021/05/25/ 16:07 来源:酒泉日报 全媒体记者赵海燕

爱心捐赠助力乡村振兴

酒泉监狱为肃州区农村中小学生捐赠体育用品爱心包

  每日甘肃网5月25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全媒体记者赵海燕)5月21日,“乡村振兴——我为农村中小学生捐赠体育用品爱心包”捐赠仪式在肃州区西洞学校举行。

  此项公益活动由省扶贫基金会倡议发起,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其中,酒泉监狱组织全狱民警职工踊跃捐款,向省扶贫基金会捐赠近5万元,购置了103套体育爱心包,定向捐赠给肃州区西洞学校、黄泥堡中心小学和泉湖镇春光小学。

  学生纷纷表示,今后要心怀感恩,发奋读书,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各界人士的善行义举。

  据了解,近年来,酒泉监狱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训词精神,开展“五进五帮”活动,结对帮扶孤寡老人、空巢老人和残障人士,慰问困难党员群众和精准扶贫户,先后为舟曲县灾后重建捐款5万元,为肃州区黄泥堡裕固族乡落实帮扶资金40余万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