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静宁县牛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举行 苟永平出席

 2021/05/28/ 09:23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刘英娜

静宁县牛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举行

苟永平出席

  每日甘肃网5月28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刘英娜)5月26日,静宁县牛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举行,邀请国内牛产业研究领域具有较大影响的专家教授、优秀企业家及农业融资担保公司负责人,科学解读牛产业发展趋势,研讨交流牛产业发展方向,深入分析牛产业发展的现状及问题,为平凉红牛产业发展把脉会诊,共同探讨推动平凉红牛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

  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吴建平出席论坛并作主题报告,市委副书记苟永平出席论坛并讲话。

  甘肃农业大学教授赵生国,省农业科学院助理研究员刘立山,香港五丰行副总经理赵俊,省农业融资担保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唐功龙等分别围绕如何推进牛产业高质量发展作专题报告。

  苟永平指出,市委、市政府积极传承保护平凉红牛这一优质种质资源,狠抓政策扶持,持续扩繁增量,强化科技支撑,坚持龙头带动,突出品牌效应,推进繁育、饲草、市场、科技、安全、服务等“六大体系”建设,有力促进了红牛产业规模化、特色化、绿色化发展。平凉红牛集群规模进一步扩大,产业基础不断夯实,已成为支撑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区域首位产业。

  苟永平要求,静宁县要以这次高质量发展论坛为契机,积极吸纳与会专家的意见建议,强化产业发展科技驱动,推进产学研用深度融合,把握利用好政策机遇,持续扩大红牛养殖规模,着力推进牛产业高质量发展,以建设黄河流域现代生态循环农业示范县、打造平凉红牛生产核心区为目标,深入推进果畜循环、牛果互促,变“一果”为“二业”,不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全力推动县域经济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