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市“创业担保贷款政策集中宣传月”活动启动 兰州近三年累计发放创业担保贷款6.97亿元

 2021/05/29/ 16:07 来源:新甘肃 记者 文洁

启动仪式现场(图片由兰州市人社局提供)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文洁)5月28日,兰州市“创业担保贷款政策集中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榆中县浪街返乡创业示范基地举行。近三年,兰州市累计发放创业担保贷款4311笔、6.97亿元,缓解了创业者和创业企业的资金压力。

  兰州市“创业担保贷款政策集中宣传月”活动启动后,兰州市各级公共就业服务部门将联合金融机构,深入返乡创业基地、园区、市场、楼院和乡村,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政策咨询、受理业务申办活动,提高创业担保贷款宣传的精准性和有效性。

  近年来,兰州市各相关部门将稳就业放在做好“六稳”工作首位,认真落实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加强与创业者的精准对接,解决创业者资金困难的实际问题,通过精细“讲政策”,上门“送政策”,快速“落政策”,全力支持自主创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