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宝石花物业兰州石化地区公司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物业奇石展

 2021/05/30/ 12:05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5月29日上午,宝石花物业兰州石化地区公司承办的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物业奇石展在文化项目南山小区篮球场举行。兰州市西固区民政局副局长黄国燕、西固区观赏石协会杨德仁会长等也到现场祝贺。兰州石化银龄空竹俱乐部还带来了精彩的表演为展览添姿增彩,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本次参加红色物业奇石展的爱好者分别来自兰州石化公司退休职工、在职职工,西固区奇石收藏友人以及部分兰州市收藏大家,参加此次奇石展品有50多件作品。

  通过红色奇石展,讲述红色党史故事,助力党史学习教育,丰富社区文化活动,拉近与住户之间距离,增强粘度。小区住户苏师傅说,看了这么多红色主题奇石,听了这么多红色主题故事,加深了红色历史记忆,达到赏奇石寄托初心。

  近年来,宝石花物业兰州石化地区公司一直坚持“党建引领、多方参与、共建共治共享”工作理念,在小区推行“红色物业”打造,即把基层党建与小区物业管理相结合,加大物业服务领域党建工作力度,把物业服务打造成党组织联系服务群众的工作平台,提升业主生活的归属感和认同感,为推动“红色物业”个字进行有效探索和实践。(文轩 刘海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