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乌鞘岭1号、4号隧道路面抗滑处治工程完工

 2021/06/01/ 04:11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王蓉

乌鞘岭1号、4号隧道路面抗滑处治工程完工

  5月27日,随着最后一车沥青混合料摊铺、碾压完成,甘肃万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G30连霍高速永古段乌鞘岭1号、4号隧道路面抗滑处治工程施工任务圆满完成。

  自开工以来,该项目按照“目标工期倒排、细化工期节点、精心组织施工”的组织原则,实行“人停机不停”的24小时作业模式,采取日保周、周保月的进度管理措施,制定每日计划和进度考核办法,投入精锐施工力量,优化资源配置,全体参建人员日夜兼程地与时间赛跑,终于如期、优质地完成了施工任务。

  据了解,G30连霍高速永古段乌鞘岭1号、4号隧道路面抗滑处治工程项目是针对通车多年的乌鞘岭1号、4号隧道抗滑性能差、噪音大的缺陷,在白色混凝土路面铣刨1厘米后加铺2.5厘米厚改性超薄罩面,使其成为抗滑、透水、安全、舒适的黑色沥青路面。项目建成后,将大幅提升该段路面的通行能力和行车的舒适性、安全性。(王蓉)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