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行业资讯】甘肃省教育厅与建行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06/01/ 04:15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牛瑞娟

【行业资讯】

省教育厅与建行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5月27日,省教育厅与建行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将建立更加全面、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建设银行甘肃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宋涛表示,建行甘肃省分行将立足甘肃教育发展总体规划和战略布局,坚持金融支持教育优先政策不动摇,与省教育厅共同探索金融与教育融合发展的有效途径,为教育行业提供多样化应用场景,实现更广领域和更高层次上的优势互补,全力保障教育建设和发展需要。

  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国珍表示,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是国家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促进经济提质增效升级的迫切需要,是推进高等教育综合改革、促进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的重要举措。我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举办以来, 建行为广大师生提供实践平台、 创新平台、 干事平台,在助力全省高校培养人才方面贡献了力量。这既是建行支持我省高校“双创”发展的有力见证,更是省教育厅与建行长期合作的取得的成果。

  省教育厅与建行甘肃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后,双方将在高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协同创新中心建设等多方面加强合作,共同推进我省高校双创教育与金融服务融合发展,为“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提供高质量金融服务。(牛瑞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