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丁巨胜调研嘉峪关市2021年省市为民办实事项目进展情况

 2021/06/01/ 09:02 来源:嘉峪关日报 记者杨亮

丁巨胜调研我市2021年省市为民办实事项目进展情况

  每日甘肃网6月1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记者杨亮)5月2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来到南市区农贸市场项目建设现场、胜利路小学、雄关公园、福民小区等处,就我市2021年省、市为民办实事项目进展情况进行实地走访调研。他强调,全市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把为民办实事项目作为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牢牢地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加快项目进展步伐,力争在既定的时间节点内保质保量完成各项惠民实事,让全市人民群众有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在已竣工验收的南市区农贸市场,丁巨胜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投资、筹备运营等方面的情况。他强调,要根据南市区整体入住情况和市场需求规模,合理适度引入经营商户,逐步扩大业态品类,持续完善市场功能,确保市场经营户长期经营稳定向好,让惠民实事真正为民、利民、便民。

  在胜利路小学北教学楼维修加固项目现场,丁巨胜认真听取工作人员就项目改造建设的施工内容、投资概算、完工时限等方面的介绍。他强调,校舍安全牵动着家长和老师的心,要从严从优筛选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严格落实项目建设全流程监管,力争把每一分钱都花到刀刃上,把项目建设成暖心工程、精品工程,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

  在雄关公园设施改造提升项目现场,丁巨胜认真查看老旧设施,听取改造方案介绍。他强调,公园是市民日常休闲散步、愉悦身心的重要活动区域,设施改造提升既要在提高档次和品位上用情用功,更要秉持“短、平、快”的改造提升理念,让改造提升后的质量和效果实现“双跃升”,真正把惠民实事办成民生工程、民心工程。

  在福民小区,丁巨胜认真听取了工作人员就我市2021年其他省、市为民办实事情况的介绍。他强调,省、市为民办实事项目进展和成效群众关注度高,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紧盯项目进展进度,及时调整、优化、完善施工建设方案,下足“绣花功夫”,善于用巧劲,注重把更多美的元素、艺术的元素注入项目建设中去,力争项目建成后给人以耳目一新之感,切实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

  副市长何正义一同调研。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