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甘肃省第20个“安全生产月”活动全面启动

 2021/06/01/ 16:42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6月1日上午,省安全生产委员会、省应急管理厅举办甘肃省第20个“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

  今年“安全生产月”主题是“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我省将开展应急安全“大讲堂”“大家谈”“公开课”“微课堂”和在线访谈、基层宣讲、应急安全知识竞赛、“安全红袖章”“专项整治纠察员”“事故隐患大扫除”“争做安全吹哨人”、典型事故案例警示、“测测你的安全力”知识竞赛、“6·16我问你答”直播答题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线上线下宣教活动。

  由省安委办、省应急厅、省广播电视总台联合举办的应急安全知识电视大奖赛决赛同期举行。经过现场紧张角逐,甘肃森林消防总队、金昌市、嘉峪关市、定西市、临夏州、酒泉市分获一、二、三等奖。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