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欧阳坚在省政协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持续学党史悟思想扎实办实事开新局 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政协工作实效

 2021/06/03/ 07:12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崔亚明

欧阳坚在省政协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持续学党史悟思想扎实办实事开新局 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政协工作实效

  每日甘肃网兰州5月31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崔亚明)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欧阳坚在今天下午召开的省政协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学党史、悟思想,扎实办实事、开新局,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政协工作实效。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中央和省委有关文件精神,听取了省政协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汇报。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省政协党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部署要求,高站位谋划、高标准要求、高质量推进,领导示范带头、党员广泛投入、委员积极参与,坚持守正创新、丰富载体形式、体现政协特色,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欧阳坚说,要全面完整准确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相关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保持良好势头,持续深入开展好学习教育。他强调,要持续提升学习实效,通过交流研讨、撰写体会等形式,引导委员和干部把规定篇目学深、把自选动作做实,学出信仰信念信心。要持续为民办好实事,开展好“为党旗添光彩、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引导委员参与基层协商民主议事活动,帮助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他们有获得感幸福感。要持续推动工作落实,聚焦生态环境保护、产业优化升级、推进乡村振兴、加强基层治理等省委交办课题,深入开展调研视察,多提有分量、高质量的对策建议;深化做好秦人历史文化研究,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提供有力支撑;筹办好政协系统脱贫攻坚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活动等,不断掀起学习教育热潮、激发干事创业干劲。省政协党组和机关各级党组织要持续加强督查指导,精心组织、扎实工作,不搞花架子,确保学习教育取得看得见的实效。

  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青,副主席康国玺,党组成员袁占亭及秘书长王建太出席会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