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Vlog|这是明天的考场,万事俱备只等你!

 2021/06/06/ 22:24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王梓懿

38021622978506_.pic_hd.jpg

  新甘肃客户端6月6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王梓懿)一年一度的高考明天启幕,目前各考点准备情况如何?进入考场有什么流程?今天下午,记者跟随省教育考试院来到兰州市第十四中学,带你一起提前熟悉考场。

38031622978527_.pic_hd.jpg

  一进入十四中考场入口处,就能醒目地看到“考场分布示意图”“考试科目时间安排”和“考生须知”等考试相关指示牌。

38041622978556_.pic_hd.jpg

  考点入场处,设立了金属探测和体温监测两道“关卡”。

38131622978973_.pic.jpg
38091622978692_.pic_hd.jpg

  一进教学楼就能看到相应楼层的考场位置提示,考生到达考点后,可通过提示查找自己所在考室的位置。

38071622978661_.pic_hd.jpg

38061622978651_.pic_hd.jpg

  每个考室门口都张贴了考场号码、考生信息表,并且摆放一张专用小桌作为物品存放处,同时都配有“免洗手消毒凝胶”,考生在进入考场前须进行手部消毒。

38051622978571_.pic_hd.jpg

  每个考室都配备了金属探测仪,用于检测考生身上是否有违禁品。考室内还配有手机屏蔽器,手表、手机、金属设备等都不能带入考场。

38141622979101_.pic_hd.jpg

考生了解考室内部

  同时,每个楼层的洗手间位置也已标注,考生若有需要可按提示找到洗手间。

  十年磨一剑,明天,就是你们迎接大考的日子。愿所有考生鱼跃龙门、金榜题名!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