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任振鹤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研讨交流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

 2021/06/07/ 20:08 来源:新甘肃 记者金鑫

  6月7日,省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在兰州召开。省政府党组书记、省长任振鹤主持会议并讲话。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李小龙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6月7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金鑫)省政府党组书记、省长任振鹤今天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以“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为专题进行研讨交流。

  省政府领导班子成员余建、程晓波、刘长根、张锦刚、李志勋作交流发言,张世珍、李沛兴、何伟、孙雪涛作书面发言。

  任振鹤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面对错综复杂的外部环境和前所未有的风险挑战,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国家一路披荆斩棘、闯关夺隘,进行艰苦卓绝的伟大斗争,走过波澜壮阔的艰辛历程,取得彪炳史册的历史成就,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书写了浓墨重彩的时代华章。政府系统各级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八个着力”“五点要求”的谆谆教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维护领袖权威上走在前,在体悟伟大思想上做表率,在执行中央决策上当示范,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奋力开启甘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

  任振鹤强调,学党史要再深入,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贯穿始终,深学细悟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悟思想要再升华,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指示精神,感恩奋进、笃定实干,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办实事要再贴心,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永远牢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开新局要再加力,对标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围绕年初目标任务,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深化改革开放等重点领域高度聚焦、狠下功夫,努力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